PLAY MY COLOR!

「引領秋冬潮流,本季必備髮色提案。」

平衡清透與霧感的柔和髮色,映襯透亮肌膚讓時尚印象煥然一新。

漂後染髮帶來更多樣化的染髮樂趣,不漂髮直接上色也能成就清透光感色澤。

全107色的實萃染髮劑,呈獻給您今年秋冬不容錯過的流行提案!

2022 秋冬 髮色、2022 秋冬 髮型

01 NATURAL TURQUOISE

「能提升深色髮洗鍊度的最強組合登場。」

能完美沖銷帶紅髮色的綠松石色與2種米棕色系所打造出的橄欖髮色。

成熟穩重卻不顯暗沉,以耳圈內層的挑染為極致的深色髮輕鬆增添自然的時尚感。

女生短髮、2022 秋冬 髮色

 

【染髮時】
在能沖銷紅色的綠松石色中,用秋天裡帶有灰色調的沙色來增添霧感。挑漂的部分為抑制枯黃,用接近中性色調的米棕色絕妙地融入整體髮色。

【造型時】
造型最後一步用N.全效甜橙果油SC(約1元日圓大小)從後頸部內側均勻塗抹至整頭。

【搭配彩妝】
用眼影刷將有亮片的紫色眼影塗在上下眼皮,從唇中央塗上較多的霧面深粉色口紅,接著用手指輕點暈開後,再在唇中央直接用口紅塗一次。
腮紅則用手指沾取一點唇部中央的口紅輕輕點在雙頰。
相較於華麗的眼妝,唇彩以穩重的顏色隨興地上妝打造自然的時尚感。唇色與腮紅統一連結就能達成絕佳平衡!

女生髮型、2022 秋冬 髮型

02 PEONY MOOD

「如牡丹花般的粉紅,綻放自我魅力。」

先入為主認為自己「不適合鮮豔的粉紅色系」而未曾挑戰過的你,強力推薦這款帶有紫紅色料的牡丹色。
不過於張揚個性卻富有現在的流行感,輕鬆提升女性魅力。

秋冬髮色

【染髮時】
若為了防止漂粉膨脹後從鋁箔紙滲出,可將退色劑換成透明劑。
用展現明暗的手法操作牡丹色,可提高底色明度,漂髮部位則能確實進色。

【造型時】
整體使用N. 全效甜橙果油(約100日圓大小),抓取髮束噴上N.微定型造型霧3。

【搭配彩妝】
在上下眼皮處以手指暈染珠光粉紅色的眼影膏,接著用含亮片的粉紅色眼線筆,在上眼皮處從中央到眼尾勾勒線條,下眼皮則從眼頭到中央輕點約5次疊上。
眉毛用藕粉色、腮紅則使用眼瞼上的眼影來營造出一體感。

女生短髮、2022 秋冬 髮色

03 SHEER SAND

「用輕柔透明感與光澤魅惑人心的沙色」

在米黃色中揉合灰色調、清透感滿載的沙色。

配合原本漂髮的次數恰到好處地引領出髮色中的帶紅色素,再將它染在個性感較強烈的俐落切齊髮上,自然又帶有洗鍊感的髮型,就此誕生!

咖啡色系、秋冬髮色、2022 秋冬 髮型

 

【染髮時】

將殘留帶紅色素的髮中部位加入霧灰色使其接近冷色調,髮尾的部分則用栗子色和莓果色抑制黯沉。
並以透明色來調整明度,染出柔和的沙色色調。

【造型時】
以離子夾順過後,取2滴N.全效甜橙果油SC塗抹於瀏海以外的部位。

【搭配彩妝】
在上下眼瞼處輕柔並大範圍地塗上金色系的霜狀眼影。
將米色系的粉色腮紅掃過臥蠶到鼻翼上方較高的位置,並在顴骨及鼻樑上以手指疊上紅色系的液狀腮紅,營造出日曬般的紅潤感。
唇彩使用珠光米色。眉毛則以眉彩膏立起毛根並順整毛流。
將腮紅也大面積地刷過鼻樑。即使不使用重點收斂色,將臉上的色彩都暈染開來就能展現出氛圍、提升時尚感。

奶茶色、2022 秋冬 髮色

04 SWEET CHESTNUT

「萬能的栗子色是秋天的最佳夥伴」

不論色澤深淺皆自帶透明感、善於展現柔和光澤感的棕色系栗子色。

除了能以降低臉周髮色明度來製造陰影,也很適合從高明度髮色來做轉換!是個能充分感受其百搭萬用度的髮色。

秋冬髮色、2022 秋冬 髮型

【染髮時】
抑制髮色帶橘,同時提升光澤感。色料不過濃又襯膚色的栗子色,也很適合使用於深色挑染。

【造型時】
取N.全效甜橙果油(100元日圓硬幣大小)塗抹於髮中間~髮尾,瀏海也充分塗抹上。

【搭配彩妝】
將白色眼影輕薄疊在上眼瞼中央,下眼瞼則用帶有金屬亮片的眼影蜜,待乾後再疊擦2~3次。
用唇刷將棕色唇膏充分打造出嘴唇輪廓,再疊擦上帶冷色的唇蜜呈現出草莓果醬般的色澤。雙頰則刻意不使用顏色維持自然感。
搭配長瀏海的眼妝,讓下眼瞼處呈現滿滿的閃亮感準沒錯。唇部則以唇蜜賦予色澤的躍動感讓整體更可愛。

女生短髮、2022 秋冬髮色

詳細髮色配方、衣著搭配及妝容請見電子書 2022 A/W COLOR RECIPE


【使用產品】

 

髮色色卡、日系染膏品牌

 前往Naseed實萃染髮劑   

n髮油、造型品

前往N.系列造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