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la = natural plus,是公司名-napla(娜普菈)的由來。

身為在日本擁有60年以上歷史的專業美髮產品製造商,

我們相信試著去滿足顧客多樣需求的同時,必定會伴隨著身為人的自我提升與成長

習慣思考,習慣採取行動,習慣在錯誤中成長,習慣嘗試各種不同的新鮮事物,

是娜普菈所追求的員工特質。

一起來看看在美髮產業工作是什麼感覺吧!!

我們隨時歡迎您加入這個大家庭!!

sales10
sales09
sales07
sales05
sales04
sales01

  男生對美容美髮一竅不通?沙龍設計師說的行話都聽不懂?進入娜普菈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專業知識建立"了!從最基礎的毛髮理論,到商品的使用方法、染燙髮流程、造型品的使用方式,由公司資深的學長姐手把手傳授,在學習的過程中自己也會漸漸變身為型男or美女一枚喔!

  踏入沙龍店家拜訪~在那之前,搞清楚設計師的工作生態,就能減少吃閉門羹的機率啦~從陌生開發到與設計師成為夥伴關係,這中間需要真實地傾聽沙龍的需求。不強迫購買更是建立長遠信任關係的關鍵;除了針對需求提供解決方案的商品之外,總是早一步為沙龍經營者思考,規劃相關的教育訓練課程,來拉拔設計師實力或是提供發展舞台等,這些都是蓬勃美髮產業的一小步,卻對美髮業務的職涯發展有大大的幫助喔!

  除了在外奔波之外,娜普菈的夥伴更重視TEAM WORK。除了業務每週的例行會議之外,只要工作上遇到任何難題,都可以隨時與同儕或主管討論,來尋求最佳解決方案。不在外跑業務的時候,製作企劃案或協助課程進行等,從做中學習,更能了解產品開發的背景、貼近設計師的心聲,業務實力也隨之成長~唯有樂在工作,WORK-LIFE BALANCE才得以實現喔!

teacher09
teacher08
teacher07
teacher06
teacher05
teacher04
teacher03
teacher02
teacher01

  「講師」顧名思義,就是為人師範,在這一行就是要當設計師們的老師。沒有穩健台風或缺乏流利的口條,都可以進公司之後再訓練,惟沙龍現場的美髮經驗與紮實技術是不可或缺的喔~

  為了隨時掌握最新的商品情報,講師是公司唯一能最快入手未上市產品的人了!從試用的過程中了解產品性質,並進一步運用於沙龍現場,為設計師提出施術技巧上的問題解決方案。如果你也喜歡研究化妝品成分,進行各種同類商品的評比,這份工作再適合你不過了!除了商品研究之外,課程教授是講師最重要的工作。因應業務需要到沙龍現場臨店解決問題,或者是進行較具規模的集中課程;為對應客戶需求,需要隨時充實自己的技術,保持對流行風向的敏感度,這也是幫助講師職涯發展與提升自我價值的過程喔!

  平常不授課的時候,像是規劃年度教育課程、製作教案、與業務開會或其他講師切磋、產品試用及施作等等,講師的工作總是馬不停蹄~另外當公司有大型活動時,在幕前及幕後支援hair show或發表會的進行,大有機會貼近大師級的美髮設計師一起同台工作,更是講師職務的樂趣所在喔!

member01

吳坤龍

Nash
業務副理

2016年入社

保險業轉戰美髮產業

  因家庭因素從保險業轉行到美髮產業,很幸運地在進入娜普菈後,就深刻感受到同仁們的友善與熱情,即使起初對這個產業不甚瞭解,有前輩的帶領,自己也能感覺到自我的成長;平常與同事相處融洽,會一起討論新的想法來進攻市場。

  記得難忘的工作經驗是,在公司的年度發表會上擔綱主持人。娜普菈一年一度會舉行大規模的巡迴演出,能在這個工作機會中登台擔任主持人,是我嚮往的一個目標。雖然實際上場後,也發覺到自己身為主持人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能與公司夥伴們一同完成這個重要的任務,團隊合作的過程也產生了革命情感。

sales02
test

以人為本,卓越成長

  很幸運可以待在這間公司,我覺得這裡就像是自己的另一個家,也因為我喜歡與人分享,娜普菈讓我得以實踐這份需求。在這裡,業務可以天馬行空後產生出符合市場的提案來發揮,與顧客分享產品,技術等,進而與客人成為朋友,培養出長期信任的伙伴關係,不僅在一起卓越成長,也能一同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

  娜普菈是我人生轉捩點,遭遇人生的困境後,很多事讓我倍感珍惜。在這裡無論是人事物,都是如此和善且快樂。以前為客戶早晚忙到身體都搞壞掉了,賺得不多也不快樂,換來與家人的相處時間更是少。現在可以專心投入一個安穩的日商公司環境,社長的為人及領導風格也如此紳士風範,讓我相信可以在這裡獲得與以往人生不一樣的智慧與學習經驗。娜普菈是我想要待一輩子的公司,很感謝這裡每個家人的照顧。

member02

林家彬

Ben
業務

2016年入社

美髮業界第16年

  我在進入這家公司之前,就已經在美髮業界這個市場了,只是當時賣的是美髮相關器材⽅⾯的商品。過去在外跑業務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娜普菈的業務,當時就對這個品牌抱有”是髮品界潮流趨勢的指標品牌”的印象。

  而自己親身加入娜普菈後,發現雖然同樣是從事美髮相關⾏業,但業務推廣的⽅式⼤⼤不同,有很多東⻄都要學習。慶幸的是同事間相處都很和諧,⼯作環境也很舒適,前輩都非常有熱⼼與耐⼼的輔助新⼈成長。主管以及同仁們都是很陽光很朝氣很有活⼒,公司充滿著正能量,也有很⼤的升職機會,這也是我⼀直很嚮往的團隊氛圍。

家人般的羈絆

  在娜普菈發⽣過較難忘的事情,是當年度業績⽬標達成,全體員⼯⼀起出遊的時候。⼀群⼈為⽬標努⼒共同享受豐收的果實,是我最寶貴的體驗,也是每⼀年最期待的事。

  對我⽽⾔娜普菈就像⼀個⼤家庭,兄弟爬⼭各⾃努⼒,當然這過程也不是完全順遂,期間遇到瓶頸及困惑的時候,夥伴們也會相互扶持給予建議及⽅法,業務⾯有很⼤的發揮空間,公司也願意⽀持員⼯在職訓練,提升業務能⼒,是這個業界幸福企業的表率。

ben
講師parker

Parker
專業講師(主任)

2017年入社

從服務業一線退下之後

  在成為上班族之前,曾經也是一位美髮設計師,從美髮設計師轉換至美髮產商的專任講師在工作型態有很大的不同,以往的服務業一線就轉換成固定朝九晚六的上下班生活~工作內容也從單純的美髮施術擴大範圍到統整專業資料、產出教材與課程、及協助公司解決沙龍現場的諸多技術性問題等等。比起過去工作內容雖然難度提升,但也更加多元化,必須隨時充實自己,且相對來說擁有穩定的工作時數與收入,心中著實感覺踏實不少。

  在入職之前原本擔心會有所謂的辦公室文化,然而在加入娜普菈之後發現同事間的相處非常和諧,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同事及主管也很樂於分享並偕同解決問題,加入娜普菈這個大家庭後,每天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在上班~

work

自我提升 擁有自己的舞台

講師的工作可以與美髮設計師分享專業知識與切磋技術,幫助現場設計師解決問題的同時,也能提升自我專耶能力,過去積累起來的美髮技術並不會因此而荒廢掉。而授課的經驗則能直接培養自己的臺風與個人風格,進而形塑出個人品牌,透過公司的舞台也有更多機會可以與國外設計師或業界知名人士一起工作!娜普菈是一個能夠盡情發揮自己專長及成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