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CHIC TIPS
「更能享受時尚玩髮的秘訣」

換季時分,正是想要享受全新髮色樂趣的時候。高人氣的冷色調襯托出美肌膚色,
顯色亮麗能帶來光澤閃耀的暖色調新玩法,傳授給你繽紛秋色的美髮技巧。

 

Chic Color / ORIENTAL PINK 東方粉紅色

「當東方粉紅遇上莓果粉的時尚持色對策」
高人氣的東方粉紅色擁有濃郁色澤,同時兼備時下追求輕盈感的清透顯色度。
在漂後髮中帶入含有藍色調的莓果粉紅色,更能享受褪色過程中漂亮的髮色變化。

【染髮時】
活用鮮豔的粉紅色的顯色效果與光澤感,加入些許的黑白灰色營造出帶有煙燻感的時尚髮色。
即使用透明色作濃度調整也不會偏向橘色,可以確實強調出粉紅色彩正是東方粉紅獨有的特色。

【造型時】
使用26mm的電棒將髮尾向外捲,臉周頭髮的向內捲。

接著使用N.全效甜橙果油約6滴的分量,從頭髮內側開始塗抹到外側使其吸收。最後再使用於瀏海的髮尾處打造出線條感。

 

Chic Color / BLUE ASH 藍灰色

「用透明感滿載的藍灰色調讓深色髮也能好輕盈」
藍灰色最適合明度受限卻也不想給人厚重感的髮型。
加上黑白灰與黑白米棕色來抑制髮色帶紅、褪黃及預防顏色暗沉,在陽光下就能顯現出柔和且隨著躍動更為輕盈的印象。

【染髮時】
針對因整體帶橘令人在意的髮色,使用藍灰色柔和地降低明度。
兩側頭角以上的頭髮使用黑白灰色,而明顯偏黃的髮尾用黑白米棕來調和,賦予霧感同時保有輕盈度。

【造型時】
使用N.基底造型霧1打底後用32mm電棒上大波浪捲。接著將N.束感造型乳(壓2下)於掌心推開,輕薄地在整頭頭髮上塗抹均勻。

 

Chic Color / AMBER BEIGE 琥珀米黃色

「所有時下流行的光澤色調由琥珀色包辦」
活用原本的頭髮底色,添上米色調的輕柔薄透與光澤感完成優雅的琥珀米黃
在高明度下也能達成廣受歡迎的奶茶色調。於降低明度時作為補充的基色使用,更能提升持色度。

【染髮時】
保留頭髮原先的粉紅底色作運用,再套上一層琥珀米黃色的濾鏡。
使用10LV的琥珀米黃從髮根到髮尾簡單地一次上色,即可完成兼具自然光澤感和柔和印象的高雅髮色。

【造型時】
首先將髮尾向外捲、臉周頭髮向內捲,鬢角處的挑出細細的髮絲上捲。
再使用N.束感造型乳(壓2下)+N.全效甜橙果油1滴,由內而外向上塗抹在頭髮上使其吸收。

 

Chic Color / MONO GREGE 黑白米棕色

「黑白米棕色讓時尚感與美肌效果一舉兩得」
米黃色+灰棕色中帶有些許藍紫色調,富含光澤透明感的黑白米棕
針對想抑制髮色帶紅,又不想讓膚色看起來顯得暗沉的需求是最適合不過了!
若想要更加提升透明感,建議可加入藍灰色調搭配使用。

【染髮時】
髮根使用黑白米棕及藍灰色去除帶橘的頭髮色素。殘留霧感的髮尾部位則以10度色的黑白米棕為主再加入藍紫色調。
針對有漂過的頭髮在染髮配方加入少許東方粉紅,是能修飾黯沉及染色不均的關鍵。

【造型時】
用26mm的電棒上C字彎。接著將N.束感造型乳和N.全效甜橙果油以1:1的比例混和從頭髮的內側開始塗勻至整頭。
向外的捲度營造的立體感及別耳後讓人感覺清爽又不失華麗。

 

CHIC for STANDARD

「大人講求的時尚高雅,是髮色的標準配備」
令人在意的白髮不只是用深色遮蓋過去就好,用染髮將白髮隱藏起來不讓它看起來太明顯,也是方法之一。
想要髮色更明亮,更能享受色彩的樂趣!在此介紹針對這種需求的白髮染世代所能提案的時尚玩髮配方。

【染髮時】
髮根使用白髮染與流行染以1:2調和而成的配方。能夠讓白髮與黑髮自然地相融,同時營造出可以充分享受色彩與明度的髮色。
白髮上染的顏色有著類似挑染的功能,可以製造出陰影,越是重複染髮越可以帶出接近流行染的染髮效果。

【造型時】
造型時將頭髮內外側以離子夾整體帶過後,使用等量的N.束感造型乳與N.全效甜橙果油混和,以髮尾為中心塗抹均勻即可。

 

 

詳細髮色配方及衣著搭配風格請見電子書 2021 A/W COLOR RECIPE


【使用產品】

 

  前往NASEED實萃染髮劑   

                                                         

            前往N.系列造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