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SH COLOR
「這個春天,讓髮色更恣意妄為。」

季節更迭,迎來讓心情煥然一新的春天。頭髮顏色更想慎重地依照自己的心意及想法來選擇。
在此呈獻的4款當季流行髮色,將一舉擄獲充滿正能量、喜愛時尚的女孩們的芳心!


 

 


01 DESIGN BEIGE

「米黃色的瀏海內層染  密藏悄悄的心動感。」
用能感受到光澤感並帶有輕盈感的2種米黃色系,將迷你鮑伯髮做出設計染。
隨著遠距工作日益普及,在廣大世代中對內層局部挑染的需求增加,能夠自由地隨需要展現或隱藏,
這種「進可攻,退可守」的臨機變化力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染髮時】
頭髮整體底色用琥珀米黃色降低明度。而漂髮的部分則選擇容易融合底色、含有恰到好處褐色感的柔霧米黃色,做出不經意若隱若現的感覺。
將兩側頭髮別耳後時才會稍微瞥見的低調耳圈染,令人玩心大開。

【造型時】
用離子夾像描繪微微弧度般地順過頭髮之後,用N.全效甜橙果油SC(3滴)從頭髮內側開始塗抹均勻。
髮尾則是使用N.全效果實蠟SC輕輕塑造出線條。

【搭配彩妝】
「可愛程度UP,打破常規的單一色調妝容。」

從睫毛到眉毛,全部都使用酒紅色到紫羅蘭色這樣的配色完成的眼妝,除了具有統一感,更能突顯出突破框架的可愛魅力。
不只帶來血色與透明感,眼神之中更是潛藏著曖曖內含光的性感韻味。

02 CLEAR PINK 

「連心情都顯得愉悅高漲的透亮粉紅色 令人愛不釋手。」
想要用柔和色調詮釋出最受歡迎的粉紅色系染髮的話,就輪到鮮艷又色彩濃厚的東洋粉紅上場了!
不容易受到既染髮的底色影響,也不偏帶藍色,即使顏色變淡也能確實主張本身色彩的粉紅染髮將持續受到廣大的支持。

【染髮時】
即使用透明色稀釋後也能維持高彩度,令人能享受帶有透明感的顯色效果的東洋粉紅,就是這個配方的主角。
髮根部分加入了琥珀米黃色抑制紅色色素,呼應留有黯沉感的髮尾色彩,目的是營造出自然的漸層陰影。

【造型時】
以離子夾從髮根直順地夾過頭髮,接著用N.全效甜橙果油(3滴)分兩次塗抹。以表面、內側、瀏海的順序,從髮中塗抹至髮尾。

【搭配彩妝】
「用容易搭配膚色的珊瑚粉紅色完美平衡甜美氣質。」

可以帶出輕柔甜美印象的粉色單一色系妝容。若是想要以能和髮色搭配的粉色調來統一的話,易貼合肌膚的珊瑚粉紅再好不過了。
為了不讓粉紅色的甜美風格顯得模糊不清,在眼頭做打亮來賦予立體感。

03 WITH LIME ASH

「用高明度且高彩度的冷色系髮色讓人煥然一新!」
既想追求高彩度的髮色,又不想要讓明度下降。要對應這種需求的話,不僅能保有從暖色系轉換顏色的清新感,
同時更富含最佳的新鮮感就是藍灰色了!調整亞麻色的比例,更能漂亮地呈現出深髮色。


【染髮時】
以挑染的方式來提高整體明度及抑制頭髮的受損,用高彩度的藍灰色實現明亮度與深色系的兩全。
恰到好處的萊姆色調及作為補色的紫羅蘭色能修飾黃色色素,避免髮色偏向亞麻,呈現心目中的顯色效果。

【造型時】
使用32mm電捲棒從髮根上外捲。取約2大粒珍珠的N.全效果實蠟,從髮中抓抹至髮尾。瀏海以後撥的方式上造型品。

【搭配彩妝】
「橘 × 金,健康美女性的眼妝代表色。」

帶來自然又健康的女人味,以水潤感的橘色妝點的眼妝,時常活躍於每天的日常妝容。
多一個暈開眼線和疊擦金色亮片的步驟,就能增添眼眸的優雅及華麗感,搖身一變成為健康美人。

 

 

04 SPRING MINT 

「時尚感滿載,春天色彩的髮際撞色染。」
如果要問如何彰顯像春天般的顏色,同時享受染髮樂趣,無非是將臉部四周用珠光色澤圈出髮際線條的局部撞色染了。
將內層兩側的瀏海自然垂放,無論是將頭髮放下來或是紮起都很上相的撞色區塊染,更大大提升了編髮造型的樂趣!

【染髮時】
在作為控色的薄荷綠中加上黃色調成黃綠色。加入透明劑稀釋色料,就能表現出漂亮的珠光色調。
臉周圍以外的部分,利用原生髮或是深棕色來形成髮色濃淡的鮮明對比,給人深刻的印象。

【造型時】
以離子夾將瀏海塑造出彎度。取5滴N.全效甜橙果油SC將頭腳上以上的區塊及臉周的頭髮塑造出份量感及髮束線條感。

【搭配彩妝】
「輕薄柔和的眼尾線條,更能加深眼睛的印象。」

能與薄荷色系的髮色呼應的妝容,時尚度無庸置疑。為了讓整體不傾於POP路線,彩妝選擇具透明感及霧感的色調。
搭配上亮片的閃耀感及重點色的紫羅蘭色讓眼尾線條柔和,更能營造出時尚脫俗的神情。

 

 

詳細髮色配方、衣著搭配及妝容請見電子書 2022 S/S COLOR RECIPE


【使用產品】

 

 前往NASEED實萃染髮劑   

前往N.系列造型品   

<N.全效甜橙果油SC/全效果實蠟SC  預計6月在台上市,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