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染髮的色彩革新,就是要發光閃亮!」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網路社群的活絡和戴口罩的習慣充斥生活,「髮型」賦予人的印象更加深刻!!

因此,本季以襯托肌膚的髮色為最優先考量,去除混濁的色調及黯沉,轉換為使頭髮和膚色都更加亮眼的色彩。

為你獻上最時尚的漂髮設計染,充滿透明感的清新色系將攻佔整個春夏。

 

Color 01 / MONO GREGE 裸灰米棕色 

帶有柔和藍紫色調的裸灰米棕色,能夠抑制頭髮的帶紅和帶黃色素,提升透明感。

解決冷色系髮色容易使肌膚黯沉的問題,“適合所有肌膚色調並且能夠長久持色的染髮配方。


【染髮時】
漂髮部分要經過確實乳化後再上色。
8LV的裸灰米棕色用透明色來調整顏色濃度,髮根處則加入藍灰色來抵銷帶紅色素。

【造型時】
用電棒將頭髮外上捲後,將N.全效甜橙果油和N.束感造型乳以1:1比例混合塗抹,再用N.全效果實蠟打造出線條感。

【搭配編髮】
蓬鬆感的丸子頭髮髻,在單色之上增添青春洋溢的氛圍。

 

Color 02 / ORIENTAL PINK 東洋粉色 

華麗中又帶有可愛的氣質,能展現出女人多種面貌的東洋粉色

比目前既有的任何粉色系都更加濃烈鮮豔,卻不偏黃或帶橘,呈現出“清透乾淨”的顯色效果。


【染髮時】
與漂髮施術一同進行的髮根~髮尾上色。
沖洗一次後再單就漂髮部位上色,針對耳周容易吸引目光的位置放入內側挑染。

【造型時】
用電棒做出波浪捲後,使用N.束感造型乳(建議按壓2下)以搓揉的再維持躍動感的方式塗抹在頭髮上。
不會過度濕潤的髮束在維持躍動感的同時也能凸顯內側的局部挑染。

【搭配編髮】
半側邊的不對稱編髮,讓內側的設計染線條更加豐富玩味。

 

Color 03 / SKY BLUE 天空藍色 

克服了高彩度藍色常有的混濁色感和黯沉問題,透過些微的粉色加乘,實現能完美襯托膚色的天空藍色

只要感受過如此清新顯色度就會成為它的俘虜。


【染髮時】
在瀏海、鬢角處進行挑漂,將明度拉到15LV後整頭一起上色。
漂髮部分以外的放置時間可以拉長,讓染膏顏色確實過色。

【造型時】
用離子夾將整體夾順過後,用N.全效甜橙果油(約10元硬幣大小)從髮根內側均勻塗抹至整頭。

【搭配編髮】
率性瀟灑的低馬尾,搭配耳側若隱若現的挑染髮絲,讓簡單的馬尾也能時尚登場。

 

Color 04 / ICY PINK 冰淇淋粉色 

以前衛的狼剪髮型環繞柔和甜美氛圍的冰淇淋粉色

能與本季時尚流行的結合的色彩,高彩度髮色的形象改造也是人氣關鍵!


【染髮時】
針對高明度的漂後髮,在透明色中加入些許巧克力色和莓果粉色後上色。
重點是於濕髮狀態下塗布藥劑更能染出均勻的粉紅色調。

【造型時】
配合剪裁線條用電棒在髮尾上一個C字彎。接著將N.全效甜橙果油和N.全效果實蠟以1:1比例混合使用,賦予光澤感的同時維持柔和線條。

【搭配編髮】
細緻的側邊扭轉線條,讓柔和的冰淇淋粉色可以更加活躍。

>詳細髮色配方及衣著搭配風格請見電子書 2021 S/S COLOR RECIPE ❐


 

【使用產品】

  前往NASEED實萃染髮劑   

                                                         

            前往N.系列造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