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展現時尚態度就要高明度!」

容易給人夏季印象的高明度染髮,只要改變色彩調和濃度和漸層的設定方式,就能輕鬆轉換為冬季色調,擴大你的染髮視野!!

今年冬天,準備用高明度髮色來展現時尚風範,嚴選4款符合當季氛圍的時尚髮色呈獻給你。

 

Color 01 / BITTER ORANGE 秋冬苦橙色 

苦橙色帶有橘色調的米黃色在本季同樣備受關注,

能夠不突兀地從春夏色調轉換為秋冬髮色的秘訣就是刻意在髮根處帶出深色”


【染髮時】

預留髮根3cm左右,並首先於髮中塗佈漂粉。接著在與髮根的交界處使用染刷做出暈染效果,但不要呈現太明確的深淺度,而是要以漸層的方式逐漸帶出明度。類似手刷染的漸層設計在新生髮長出來時也能完美的融入髮色中。

【造型時】

按壓三下N.束感造型乳,打造賦予頭髮滑順線條感的簡約風格。

 

Color 02 / GINGER PINK 紅薑粉色 

紅薑粉色打造洋溢著透明感,神似外國人的髮色。

不過於鮮豔的色彩可以輕鬆享受染髮樂趣之外,褪色後也不容易看出受損”的感覺。


【染髮時】

挑出細髮束,並以和頭皮成90度的角度拉出,在整頭置入挑染。

建議後頸部和臉周部位的挑染髮束設定為7mm寬可以打造柔和的感覺。

【造型時】

使用N.全效果實蠟混搭一滴N.全效甜橙果油,妝點出自然柔和的線條感。

 

Color 03 / NUDY OLIVE 輕裸橄欖綠色 

時尚流行專門者必備的秋冬髮色 – 裸肌感淡色調的橄欖綠色

帶有微霧灰感的輕薄色澤可以營造如棉花般柔軟親膚的印象。


【染髮時】

先將明亮的米黃色漂後髮降低明度,使髮色明度落在8~10Lv的自然漸層色。而染髮配方的設定為些微柔霧米黃色+橄欖米灰色,並加入少許的藍灰色。保留少許的帶黃及帶橘色素來中和過冷的色澤,同時將放置時間縮短以避免吃色過重的情況!

【造型時】

混合少量的N.全效甜橙果油+N.全效果實蠟於掌心及手指,然後用手梳理頭髮使造型品均勻塗抹於每根髮絲。

 

Color 04 / FANCY ECRU 奢華米褐色 

細緻的線條堆疊出都會女性的俐落感,令人一見鍾情的法式奢華米褐色

兩側頭髮內層暗藏的挑染(耳圈染)讓你將耳側頭髮別在耳後的時候也能提升時尚度!!


【染髮時】

將漂後的髮束染上若隱若現的粉紅色,呈現讓人感受到溫暖的高明度染髮。為讓頭髮表層有明亮的挑染線條堆疊,髮束挑起後用吹風機吹掉較短的髮束,接著再進行漂髮。拆下鋁箔紙候用梳子梳理整齊,襯托出整體頭髮下襬處的明亮髮色。

【造型時】

在使用整髮器上捲前使用N.全效甜橙果油維持頭髮的濕潤度和形成抗熱防護,造型完成後在使用N.粉霧感造型霧完成最後的定妝造型。

 

 

>詳細髮色配方及衣著搭配風格請見電子書 2020 A/W COLOR RECIPE ❐


 

【使用產品】

  前往NASEED實萃染髮劑   

                                                         

            前往N.系列造型品